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hilson】May I have the honour?(Ⅲ)

清晨的阳关还未来得及进入贝克街221的卧室,喧闹的鸟叫声已经吵得让人不得安息。不过这些都不是House这么早起床的原因。显而易见,House有一条坏腿,腿的状况时好时坏,而今天绝对是坏的时候。也许是前一天折腾到太晚,也许是不习惯床上多了一个人,闹钟还没响,House就揉着自己的腿瞪大了眼睛。维柯丁的效果不能马上出来,他只能绝望地揉着大腿,希望疼痛快些缓解。

“你还好吗?”刚睡醒还有些黏糊的声音。

“坏日子。”没有更进一步的解释。

“要我试试吗?”稍微爬起来,看了一眼时间,“现在对于起床来说还挺早的。”

转过去奇怪地望着对方,“试试啥?”

“我学过一点按摩技巧。”困意未消,却掩盖不了诚恳。“就当做房费了?”

“一般都是我给睡在我床上的人付钱。”默许了对方伸过来的手,干巴巴地开了个玩笑。

“哈哈”假惺惺地回应着对方,边坐直身子,把被子掀开,试探性地按起来。

“啊!”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你是缓解疼痛还是加剧疼痛?”

“嘘……”

紧绷的脸放松下来,身子也慢慢倚到床头休息。

Wilson隔着棉布用力揉着紧绷太久的肌肉,又换手去按摩被过度使用的左腿,House在按摩中渐渐放松下来,疼痛的舒缓让他的声音里都带上一丝愉悦,“我真的不用为这个给你付钱?”

“如果你真想感谢我,不如把裤子脱了。”开玩笑地挑起眉毛,“说真的,我去热点油,直接按在皮肤上效果会好很多。”

迟疑了半秒,点点头。

Wilson爬下床,找了一会儿拖鞋,又只能无奈地赤着脚离开了卧室。

等他回来的时候,棉质的家居裤已经被脱下,搭在了床脚。Wilson跪坐在床边,倒了一点橄榄油在手心,稍微焐热了一点,再揉到House腿上。肌肤直接接触的感受确实比隔着衣服更加舒服,House满足地轻哼,惹来Wilson满意的微笑。

“怎么样?”

“你欠我一大笔钱。”

疑惑地望着对方。

“我花了那么多钱试各种按摩师。”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看着Wilson

“下次,叫我吧。”

 

按摩完的Wilson也没了睡意,帮着开始收拾昨晚两人留下的烂摊子。堆放在茶几上的啤酒罐子,还有开了就没放回去的许多DVD碟片。而House就只是坐在沙发上,脚架在茶几上,以腿疼为理由拒绝帮忙。

“腿抬一下。”拿着抹布说。

把脚抬了抬,“你说,我们下午是继续看怪物卡车,还是去脱衣舞吧呢?”

“我下午该回去了。”

沉默。

“你要回去收拾东西?”一起出声。“Sam下午不在。”

“要不……你搬到我家来吧?”

“算了,我睡你床上显然对你的腿不好。”

“其实我有客房。”House沉默了一会儿,用拐杖指了指侧面的门。

沉默。

“你真的不介意?”

“为啥介意?”

“OK,我们下午去收拾东西吧。”

 

 

 

“为什么你要跟过来?”沉默地开了一会儿车,Wilson还是忍不住发问。“一般人可不会这样随便地帮助陌生人。”

“嘿,你叫James Wilson,对吧?看,我都知道你的名字,你怎么能算陌生人呢?”

“说真的,为什么?”

熟悉的沉默。

Wilson放弃询问,把注意力放回道路上。

 

 

 

“下车吧。”Wilson把车停好,动作熟练得有些不可思议,难以想象他三个月前才搬到这里。棕红色的小房子,附带远称不上宽敞的庭院,门口的植株叶子已经泛黄,落叶被风聚拢在楼梯脚下。House拄着拐杖站在一边,扫视着眼前的一切。

“欢迎光临寒舍。”开了句干巴巴的玩笑,Wilson叹了口气,径直走向卧室。

 

 

 

“你要帮忙还是就一直站在那?”费力往箱子里塞东西,Wilson懒得回头问House。

“我可是个瘸子。”拐杖捅捅地板。

“我为什么要带你过来……”也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埋怨。

装满东西的纸箱渐渐在客厅垒成一个小柱子,Wilson在屋子里四处走动,寻找着想带走的物件。咔哒,大门被打开了,推门进来的金发女人视线正好撞上坐在沙发上的House的。“你是谁?”女子质问。

“Gregory House,你是谁?”

“房子的主人。你怎么进来的?”

“哦,你的丈夫带我进来的,不对,是前夫了,啊,等等,你们结婚了吗?”

“James?”女人仿佛被逼到角落的猫。“你的朋友?”

Wilson从屋子里出来,衣衫凌乱,头发支棱着,手里还拿着几件衬衫。“Julie?我以为你要晚点才回来,抱歉,我马上就好。”

 

 

 

回程的路途比来时更加寂静,驾驶座上的人没有开口的意思,副驾驶上的人也没有要挑起话题的性质,两人各怀心思。

“Wilson,你说,什么样的人会容忍自己的伴侣接二连三地背叛自己?”

“House,别。”

“你的基因里病态地被刻下了要做个好人,这我能理解,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你这样做着却在脸上写满饱受煎熬的痛苦。还是说,你并不想当一个老好人?”House望向Wilson。

“哈,你不是天生就这样的。你病态地满足他人的一切需求,尽管很多时候这样做的后果让你不舒服,说吧,你在补偿什么。失手杀死过病人?和兄弟帮的人一起欺负过同学?不小心把仓鼠养死了?”仿佛终于找到有趣的事情,House继续着。

急刹车打破了House侧头看向Wilson的动作,后脑勺重重撞上椅背让House回过神来,“什么?”

“闭嘴就好,House。”

沉默。

“干什么?”终于忍受不住对方持续的盯视,Wilson恼怒地转头看过去。

“你比我想象的还有趣。我更加不后悔邀请你一起住了。”

“我倒后悔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