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Hilson】May I Have The Honour?(Ⅴ)

Wilson坐在办公桌前整理明天的病例,他挺喜欢在这个门诊的兼职,不像在肿瘤医院的工作,在这里,他真的能治好他的病人们。
他在这里的办公桌不大,桌面堆满要处理的文件和文具,除了角落的那一小盆茉莉花之外,并没有什么装饰物。说起来,这盆茉莉花是某天早上突然出现在办公室的,他还特意问了Daisy,新来的那个前台小女孩,可所有人给他的回复都是不知道。摇摇头,放弃去想这种未解之谜,Wilson站起身,准备回家。
“哦,Dr. Wilson,有个病人坚持要找你。”Daisy莽莽撞撞地冲进来,险些撞进Wilson怀里。女孩有些尴尬地向后退了半步,拢了拢鬓角的碎发,喘着气。
“别急,怎么了?”Wilson把公文包放下,伸手试图扶住因快速停止而站不稳的女孩。
“有个男人,他在关门前一秒突然闯进来,把Dr. Carter赶跑了,坚持点名要你。”女孩的叙述因喘气而断断续续,不成整句。
“没事,我这就去。”Wilson转身脱下西装外套,换上挂在衣帽架上的白大褂,跟在女孩后面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

——

诊室一是唯一关着门的房间,Wilson拧开门把手,清了清喉咙,“先生,有什么事吗?”
“嗨。”男人转过头,一张熟悉的面孔假笑着望向自己。
“哦,House。”Wilson合上门,自从一个多月前那个偶然的周末同居之后,这位厨师就开始用各种办法骚扰自己。首先,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删掉了中介给自己留的租房信息,害得自己给对方赔礼道歉半天才拿到那套公寓,之后,好不容易忙完搬家的事,本以为能安安稳稳度过一个周末,这家伙美其名曰陪自己度过失恋期,擅自带着东西搬进了自己的公寓,老天,他的公寓可只有一张床,那个奇怪的人会放着自己家的床不睡跑去强占朋友的沙发的。终于,他忍不住可怜对方每天早起后的痛苦表情,表示要换一张沙发床给对方的时候,这位奇怪的瘸子却搬回去了。虽然,和他住在一起确实挺有趣的,House知识渊博,总能说出最奇特有趣的故事来,而且在医学上也略知一二,总能在Wilson被疑难问题困住的时候激发他的灵感。不过,这话Wilson可绝不会让这位粘人的捣蛋鬼知道。想到对方知道后可能的表现,Wilson不经抖了抖。

——

“怎么不直接去我家蹲着了?”Wilson摆出一副生气的表情,眼角的褶皱却泄露了见到对方的开心。
“给。”变魔法般地,灰发男人从怀里掏出一只黄色的月季来,花瓣的边缘被压得有些变色,枝条也弯弯得,更重要的是,这朵花和Wilson今天刚送给Daisy的欢迎礼物异常相似。
接过花,Wilson顺手插在衣服口袋里,头也不抬地回应,“我帮你还给Daisy?”
“谁是Daisy?”
深知以对方的聪明头脑绝对能猜出正确答案,Wilson没回答对方这个孩子气的问题。
“一起回去?”Wilson拉开门。
“我真的病了。”House用拐杖把门捅上。“我的腿疼。”
“维柯丁吃完了?”Wilson叹口气,掏出开药本。这还是House跑来霸占自己沙发之后他才发现的,对方对止痛药的严重依赖,有时候他都在怀疑,对方这么热衷于和自己交往,绝对和自己是个处方医师有很大关系。“你确实知道我不是你的医生吧?”
“你当我的家庭医生呗?”接过单子,House满意地塞进口袋里,从床上跳下来。“去喝一杯?”
“我还有文件要处理。”Wilson试图拒绝。
“不,”House摇摇手,”Dr. James Wilson,你可休息了太久了,今晚我绝对要给你钓个姑娘。”
“噗,”Wilson拧开门,摇摇头。“我去拿东西。”

——

“看那边,”坐在一个角落的沙发上,Wilson心有余悸地看着对面的House,他的头发有些凌乱,大概是把头盔让给自己之后被风吹得,即便如此,对方还是用一种快要让Wilson的心脏跳出来的速度一路飙到酒吧。一路上,Wilson对经过了那些路段一点印象都没有,只记得自己吓得紧紧抱住对方时,House的嘲笑带来的颤动透过紧密接触的后背传到自己前胸,莫名地有些安心。对面的人显然没注意到Wilson内心的挣扎,还在自顾自地说着,“那个棕发小妞,怎么样?”
“什么?”Wilson低着头,手上一圈一圈地搅着鸡尾酒。是的,点这杯花俏的酒又让他被House嘲笑了一番。
“你怎么了?”House四处转悠的视线终于回到Wilson身上,“从我听说的来看,你可是不限年龄种族的神奇男孩,像什么香气浓郁的花那样吸引得女孩们围着你团团转。”
Wilson搅拌的动作顿了顿,又开始慢悠悠地晃着搅拌棒。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留你一个人慢慢挑,隔壁那两个女孩肯定对你有兴趣。”House转头看向隔壁两个身材姣好的少女,正好逮到金发的那位收回投向这边的视线,羞红着脸凑向嬉笑着的同伴。
“留下。”Wilson其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说,仿佛有什么包裹着的东西急切地想要捅破遮盖,喷涌而出。
本来伸手去够拐杖的男人又缩回手,沉默地端起酒杯。

“回去?”无言地喝完酒,Wilson终于抬头看向对方,“今晚有拉字至上的重播。”
“随你。”House站起身,抓上手杖,沉默地跟在先Wilson后面离开酒吧。

“Taxi!”

——

Wilson家还是和上次来的时候一样简陋,有几个拆封的箱子现在还没有整理,堆在角落,最上面那个敞开的纸皮口已经蒙上一层薄薄的灰尘。Wilson已经走到厨房去拿啤酒了,好奇心作怪,House用拐杖挑开纸箱开口,最上面的似乎是一叠论文。House向前走了几步,用手把论文拨在一边,边回头看一眼厨房,很好,Wilson正背对着客厅,在洗什么东西。
拨开论文堆,下面是一叠有些泛黄的照片,照片上,一个熟悉又有些青涩的面孔和一群穿着McGill卫衣的男孩站在一起,不知为了什么事大笑着。House拿起这叠相片,一张张向后翻,前面几张都是笑闹嬉戏的大学生们,他边翻看着,脸上也不知不觉染上笑意。
“House,要啤酒吗?”Wilson的声音从身后传来,House放下照片堆,准备回头,不小心把整叠照片打翻在箱子里,左上角露出来的那张上,年轻的Wilson正和一个黑发的男孩热切地拥吻着。“House?”Wilson的声音靠近了。
“这是你?”装作没看见的想法只在脑海里闪现了一下就被House果断排除掉,他压下心底的躁动,面无表情地举着照片,转头看向拿着两瓶啤酒走过来的Wilson。
“哪张?”Wilson放下酒瓶,走到House身后。看到照片的瞬间,Wilson愣住了。
Wilson不说话,只是转身走回沙发边坐下。屋子中蔓延的沉默让本就不大的公寓显得更加压抑,而House不喜欢这种压抑。
“所以,你是双?”House放下照片,也跟着挤到Wilson旁边坐下。
沉默。
House得不到回应,又多往Wilson的私人空间入侵了几分,“所以?”
沉默。
“Fine,随你便了,这就这么难以启齿吗?”House有些气恼,从Wilson身边退开,坐到沙发另一端。

——

电视上,火辣性感的爱侣们热吻着,沙发上,本来相处融洽的两人之间仿佛又一堵无形的墙隔着。
“你为什么要问?”Wilson放下啤酒罐,突然开口。
“我,”House本能地反驳,却张了张嘴,又闭上。沉默了片刻,才再次开口,“Wilson,你有听过这么个故事吗?”
“让我们假设,有这么个人,他很擅长他所擅长的,他有一个完美的女友,他很幸福。可是,他的伴侣,违背了他的信任,离开了,他没机会继续学习他擅长的,但依然擅长他的工作,他不幸福,但还算快乐,可是,他又爱上了一个人,他渴望幸福,却不敢再给出信任,直到,他觉得那个人,那个男人,通过了他的一切考验。他被逼问,他说了真话,他向对方告白,他被拒绝了。”House艰难地组织着语言,他很少在人前剥露自己的内在,这么做,让他浑身不自在,可是,在脑海里某个地方,有某个声音告诉他,这样做事唯一的办法,而他,从来不违背自己的大脑。“这个男人,他爱上的那个男人,显然认为男人和男人之间的爱,是违背上帝的罪恶,值得向身边所有人宣告。这么说吧,事情的结局不怎么好。”
艰难地说完一段话,House的视线已经从Wilson身上转移到了自己大腿上,他难得地胆怯,不敢抬头。
“And,这个男人是你。”不是问句,是肯定句。House抓紧自己能获取的一切信息分析着对方的举动。“House,抬头。”声音中带上了更多的温柔和恳求,犹豫着,House抬起头。
柔软的,这是House的第一印象,就像他的棕发一样,当然,他趁Wilson睡着的时候偷偷摸过。Wilson的唇和他的头发一样柔软,每一下触碰都带着不可思议的深情。舌尖犹豫着抵在自己唇角,似询问,又仿佛一个无声的邀请,而他,从来不是放过机会的人。
松开抓紧大腿的手,House把手按在Wilson后脑上,用上此身习得的全部技巧,竭尽全力逼出Wilson每一声喘息,而对方那巧妙的回应更是让他难以抑制地欲火焚身,哦,天啊,我没救了。House在心里默默想着,而就连这点思维都在一点点模糊,融化在对方的唇舌中。

清晨的窗外微微泛白,没关的窗户里,凉风肆无忌惮地闯进来,吹得House有些冷。察觉到身旁人的动作,Wilson咕哝了一声,转过身,抱住对方,更深地窝进了被子里。

Note: 害怕自己坑掉,就赶在完全失去兴趣之间完结掉了。第一次破万,第二篇写完的Hilson,也算是某种里程碑吧,终于可以毫不内疚地更黑化啦,嘿嘿~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