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HW】结局衍生段子,甜虐难说,一发完

作者碎碎念:深夜听歌感想第二弹,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继续写,一点狗血的剧情补充,总觉得hw不可能真的那么豁达,所以……
建议配合结局+治愈向BGM食用。

【正文】

不可置信地笑出声来,Foreman把员工卡放到桌上。

砰,院长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看来院长办公室的门就逃不过被诊断科主任肆意撞开的结局了?”放松的心情下,Foreman难得开了个玩笑,招来Chase不可置信的一个挑眉。“某人心情不错?”

Foreman勾勾嘴角,没有同意也没有出言反对。“有事?”
“哈,某人绝对心情不错!”Chase咧着嘴,一脸发现什么天大秘密般的表情指着黑人院长。
“你又不缺钱。”
“反正你也不会同意给我涨薪水。”
“不闹了,有事?”Foreman收起微笑,摆回往日不苟言笑的严肃脸。
“手术,病人家属不愿意签字。”和某个灰发男人一样无辜的眼神让Foreman有些发毛。
“你来找我是因为……?”
“Wilson辞职了。”医院也没有第二个极其擅长和病人家属打交道的肿瘤科主任。Chase暗自嘀咕着。
“你好像并不惊讶?”Foreman有些好奇。
“这个病人的家属一看就是自认为聪明过医生的类型……”Chase无聊地解释着,却被Foreman打断了。
“你好像并不惊讶于Dr.Wilson的辞职?”
听到这个,Chase突然露出一副忍耐而又兴奋的表情,“我今早在楼下遇到Wilson了,他看上去很满足,连微笑都真挚她不少。你说,是不是……”
“是不是什么?”Foreman板着脸配合。
“你……”Chase盯着Foreman多看了几秒,仍然没有得到想要的反应,整张脸丧失了兴奋,略带挫败地垮下来。“你知道了。”
“How?”停了停,Chase还是忍不住问。
Foreman没有回答,只是指了指桌上的员工卡。“你呢?”
“只有一个人有能力让Wilson失去工作,而且他已经在这方面做出来无数努力。”
“House”异口同声。

“所以,你的病人……”
……





“Wilson,”在路口等得不耐烦的House终于听到身后传来的轰鸣声,朝后喊着对方的名字。
第二辆摩托车渐渐靠近,直到停了下来。瘸腿男子从车上下来,向对方走去。棕发的男人也侧身下了车,把头盔挂在车把上。
“House.”伸手帮不羁的灰发男子整了整衣领,却被对方的视线盯得不自在起来。
“连我们肿瘤科的天才男孩都一头白发了,这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新时尚吗?”
“我也就只有鬓角几缕头发变白了。”没好气地托了托对方的下巴,示意对方抬起头,以方便自己整理的活动,手却被抓住了。
Wilson也没尝试挣脱,只是有些无奈地笑了。“你确实在挑时间上有独特的品味。”
愣了愣,House抓着Wilson的手从自己案子旁边挪开,放在身前。“平凡多无聊啊。”假装无所谓地咧咧嘴,眼角却微微泛红。
紧了紧手,又再把手从House手中抽出来,翻身骑回摩托上,努努嘴,示意对方回到摩托车上去。
House顿了顿,没有动。伸出空出来的手,把几缕被风吹乱的棕发撩回Wilson耳后。毫不意外地看到Wilson眼角同样的湿润。转身回到自己的摩托车旁边,“Come on.”
……





“你说,等那之后,House会怎么做?”Chase叉起一块切好的肉,边咀嚼边含糊不清地问对面坐着的人。
“谁知道啊,他可是House。”Foreman无所谓地耸耸肩,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角的酱汁。





FIN

私心 @June/&/Zora 爱人,送吻求抱抱(⑉°з°)-♡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