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Ⅰ.Chasing paradise. 娱乐圈au+片段灭文法,HWC均匀三角

作者 @June/&/Zora 和 汝桑
和爱人的第二个娃啦~

(一)
“他叫什么?”
“What?”Amber顺着Wilson的目光看向斜对面,角落里一个没见过面的金发男孩,“哦,Robert Chase,如果你说那个金发男生,新来的。今天行程有点满,半小时后预约了采访…………”
Cuddy揉了揉额头:“我真是脑子短路了才会觉得你会好好听我说话!哪一个?金发的那个,叫Robert Chase,澳大利亚来的杂志模特。现在给我听好,不要再…………”
“杂志模特?恩,挺漂亮的。”Wilson多看了两眼,跟着两位经纪人走了。

“嘿,Foreman,下午那个摄影是几点的?”把吉他放在一旁,House从排练厅的舞台上走下来,顺手旋开一瓶水喝了一口,边询问着行程。
“这次……我看看,是下午3点那个,要和新模特合作的……”Foreman絮絮叨叨地念着,House却满脑子都是正在写的新曲子,没有认真听。
“你有在听吗?”Foreman念完消息看向休息的House,却没得到任何回复,他有些愤怒地质问着。
“这里可以放慢半拍……”House已经低头喃喃着回到舞台上,嘴里还不时哼着,仿佛在实验哪一种更好。
Foreman摇摇头,转身离开了排练厅。“Cuddy,这里是Foreman,下午和那个Chase的拍摄可能要取消了……”

(二)
“别紧张,只是一次试镜,刷下来了也没关系。”Cameron结结巴巴地给Chase打着气,也不知道是在给Chase加油还是在宽慰自己。
“我没问题。”
“我知道你还是有点担心像上次和歌星House的合作那样临时取消,这次试镜有Cuddy亲自保证,只要你发挥正常,有很大几率可以把角色拿到手的。”

“后天的拍摄是酒吧戏,有一个澳大利亚来的新人演员,听说以前是做模特的。”
Wilson默默听着,没有做评论。澳大利亚的模特啊,会是他吗?

“嘿告诉你个好消息!”Cameron小跑着到Chase跟前,“试镜通过了,剧本在这!别有压力,虽然对手戏是和那位影帝。”

(三)
“晚上好,现在我正在格莱美现场,我旁边的是——Gregory House!恭喜啊Gregory,又一次满载而归包揽了三个奖项!”“哈,谢谢。”“这次获奖的专辑《Gold》很多粉丝都声称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格,可以问一下你是打算换风格吗?或者是因为什么而有灵感?”
“这个嘛……”House摸了摸自己的胡渣,“非要说灵感从何而来的话,上次的慈善晚会我看见了一位金发的……我不清楚,也许是精灵?”。

(四)
“我警告过你别陷得太深,我从没有想要伤到你……这次我说的是实话,每一个字都是真实的。”棕发的男人的脸近得他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吐息、身上的味道,接着他的嘴唇得到了曾期待过的触感。棕发男人举起手里的针管,狠狠扎进他的脖颈,疼痛和窒息是他对这个世界最后映象,还有那个温柔的吻…………

House去片场找Wilson麻烦的时候,正好看他在拍戏。
洒水器模拟着下雨的天气,Wilson撑着黑色的伞穿着长风衣的样子很有英伦风的模样,他的对面站着一个年轻人,金发、年轻,头发被水打湿黏在皮肤上样子楚楚可怜。
House记得自己见过这个面孔,慈善晚会上的,那个男孩,他上一张专辑的灵感。

(五)
金发的精灵站在被树根缠绕的石头上,身着纯白的衣服,像是一颗钻石闪闪发亮,在这暗沉阴森的森林里。精灵的唇间吟唱流水与树木的生命,对迷路的旅人伸出手。
旅人身着残破盔甲,干枯的血液和黑色的尘土没让精灵的怜惜有丝毫减少,他伸出手,牵住精灵好似在发光的手。
下一秒,一切变得明朗,贝斯、吉他、架子鼓和钢琴打破了低沉的大提琴前奏。

(六)
Wilson严肃地看着House和Chase合作的新MV,镜头绕着两人对唱着一边走近彼此的画面最后在他们只差十厘米就要碰到对方的时候停下,两人的侧脸特写。

某间不知名的小影院里,新上的片《雾都》正在放映。House戴着3D眼镜坐在中间最好的观影位置,大份爆米花已经吃了大半,他看着荧幕上Wilson和金发大男孩拥吻的画面,嘴里的爆米花咔咔作响。

(七)
“……House把大男孩惊慌挣扎的手按住,常年弹琴有力的手紧紧握着他的手腕,Chase白皙的身体在年长的歌手面前一展无遗,虽然曾在相机前展露过身体,但是在暗恋的人面前,这是第一次。House的腿挤开Chase的双腿,大腿不怀好意蹭弄着大男孩腿间……”
Foreman惊讶地看着自己几乎不碰电脑House此时正在飞快打字,并且看上去很开心,“呃……House?晚上有一场脱口秀节目……”
“不去,无聊。”
“你不能总是推掉!这是工作的一部分,Remy和你一起去……”
“13?她去了还需要我干嘛。”
“……和Chase。”
 打字声停下了。

Wilson严肃地看着House和Chase合作的新MV。
他拿起了手机。
“Amber,给我接个剧,叫上Cameron,让Chase和我接一部。”
“……发生什么事了吗?”
“什么都没有,给我接部剧。”

(八)
Foreman给了Chase一杯热咖啡。
“谢了。”Chase把咖啡捧手里打个哈欠。
“你的黑眼圈都要掉下去了。”
“我知道……”
Foreman拍拍他肩膀,对于某歌坛天王和某奥斯卡影帝小朋友抢玩具一样行为的最大受害者,他爱莫能助。

TBC?

在群里说要提醒的几位…… @叶烬文  @孔方  @Lori_Hilson ……

冷圈中的冷圈,所以,求评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