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Hilson】雨

超级温柔可爱的 @Blue lion 捲毛布萊恩 生日快乐!希望不要介意这么迟才推的贺文。文笔不好还请多指教~



“我就说骑机车更快了。”副驾驶上的男人夸张地宣称,没拿拐杖的手在空中挥舞着。

“得了,这么大雨,我绝没可能让你冒雨飙车回去。”方向盘后头的男人平静地回应着,只有眼角眉间的细纹泄露出他的不耐烦。暴雨的到来,对于撞上高峰期回家的他们,简直雪上加霜,让路面的拥堵更加严重。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Wilson轻叹口气,小幅度地拍打着方向盘。今天难得House没有病人,好吧,House没有病人的情况还挺多,但是同一天Wilson也能赶在标准下班前赶完工作就很难得了。所以Wilson特意推掉几个不那么紧急的约,赶在5点之前处理完了全部文件。可惜,他刚收拾好东西推开诊断科办公室的门,窗外轰隆一声巨响打破了他能有一个平静美好夜晚的愿望。House显然对暴雨即将到来毫不在意,仍坚持要骑摩托回去,理由是一贯的House式聪明。

“摩托更快,所以才能赶在下雨前到家嘛。”House满脸都是“相信我准没错”的得意,这让Wilson差点忍不住扶额的冲动。他本想替House按下电梯,却被拐杖抢了先。“炫耀。”Wilson在心里想。

“才怪,按你那倒霉的运气,我们不是在暴雨里淋成两个落汤鸡,就是因为在湿滑的路面飙车摔成残疾。哦,不对,你已经瘸了。”脸上柔和的笑容和嘴上的调侃完全不同。

“Ouch,言语也能伤人的,Jimmy。”故意装出的受伤语气让Wilson知道对方并没有把那句调侃往心里去。

电梯门正好在这时打开,两人步调一致地进入,假如忽略掉灰发男人故意挤到棕发男人一侧,蹭着棕发男人挤进电梯之外,整个画面异常和谐。当然,棕发男人完全没有被打扰到的样子,反而很熟练地向边上让了让。

滴滴——,后面车辆的喇叭声催促着Wilson,他缓缓向前挪了几公分,又无奈地停下,今晚看上去是不能如愿早点到家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在House办公室待着呢。Wilson正暗自懊恼着错误的计划,副驾驶上刚刚消停没多久的House又开始摆弄车上的按钮了。

车窗上上下下地发出扭曲的声音,被不停调整的电台歌曲模糊成让人难以忍受的噪音,而不安分的手指更是在车的面板上敲击出节奏感强烈却恼人的哒哒声。

“你是三岁小孩子吗?”Wilson拍了下House到处捣乱的手,“停下。”

噪音倒是停下了,手却又不安分地牵住了Wilson伸过来的手,因为长年拄着拐杖而在掌心长有厚茧的手贴在Wilson手心,松松握着,却执意不让另一只手离开。

“松开。”前面的车开始移动,Wilson急着想开动车子。

House却固执地收紧手上的压力,摩挲着Wilson的指节,动作迟缓,带着些许暧昧的意味。

还好前面的车没移动多少就又停下了,Wilson抽走手的力度也随之缓和下来。“别闹了,House。”他轻声说,语气仿佛对面是肿瘤科不幸得了癌症的小男孩。

手上的牵制反而加大了,这一次,长着厚茧的手显然不满足于只是握着,开始牵引另一只手移动,直到,某个比手更柔软的触感印在四指的骨节边缘。轻微的触碰之后,牵制消失了。

“你知道我不是中世纪那些带着白手套的高傲贵妇吧?”如愿把手拿回来放在方向盘上,Wilson松了口气,正好前面的车队开始大幅度向前推进,也许今晚他们真的可以早点到家。

“是,你是我的贵妇。”转过头来看着Wilson,语气中的开玩笑意味不能更重。

“是是是,我才是那个痴迷于用吹风机吹头发的。”Wilson情不自禁地笑了笑,House确实有着奇怪而不合时宜的幽默感。但是,没办法,House那些奇怪的笑话总是能让自己咧开嘴角。

“所以,今晚有什么计划?”灰发男人满意地靠在副驾驶的座位上,脸仍然朝着Wilson的方向。

“啤酒和电影?”Wilson随意地回答。

“听起来不错。”灰发男人转回身子,看向窗外。透过被雨水模糊的窗户,他看得到,窗外的天空已经慢慢放晴,模糊的月亮已经在天空的边缘斜斜升起。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