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What a lovely Christmas

本来是说好给爱人的百日贺……结果拖到现在变成圣诞贺文了。

甜腻到不要脸系列,严重OOC的粉红泡泡向。

梗:十字路口恶魔Wilson+本来普通的交易接吻(其实没有写到)让恶魔先生感觉有点不对劲

充分证明我很擅长不按套路出牌。

被一份份甜饼袭击得只想抱住爱人蜷被窝(考试周啊什么的见鬼去好啦)。
(。・ω・。)ノ♡@Zora🌹 求亲亲抱抱~

大家圣诞快乐呐~

 

19:48,空地

喵~远处垃圾桶里翻找食物的猫咪嘭地跳出来,发出尖锐的叫声。提着袋子的男人显然也被吓到,瞪向街角快速溜走的黑影。街道上几乎没有路人,圣诞夜,所有无聊的聒噪的凡人们都聚在各种派对上自我麻痹了,街道上只有被踩得脏兮兮的雪水和混杂着酒精气味的呕吐物。路灯之间悬挂着的圣诞彩灯被倒映在路面的浑浊中,显得格外讽刺。

男人慢吞吞地走着,右手提着一只被划破的垃圾袋,一只黑色的爪子从袋子里伸出来,随着走路在袋子下面晃晃悠悠。雨雪天气对他总是这么不友善,疼痛和可能的打滑进一步限制了他前进的速度。用拐杖拨开草丛,House望向四周,路上唯一一个匆匆穿过的路人奇怪地望

回来,把连衣帽套到头上,加快步子离开了。

 

16:20,PPTH 门诊

“下一个?”

“你好呀,亲爱的。”瘫在椅子上的女人摇头晃脑地站起来,绑好的发髻散开大半,鞋子和裙摆上零星分布着干掉的污垢。穿着高跟鞋站立显然已经是个极其困难的事,女人刚站起来,就一个不稳险些扑倒House身上。

用拐杖抵着身前倒过来的人,House抽抽鼻子,把女人又捅回椅子上。

House从病历堆上又抽了一夹,“14号?”拐角裹着大衣的男人腾地一下站起来,随即就为清洁工贡献了一大片污渍。等候区一下子弥漫着难闻的气味,好几个人等候着的病人都捂着嘴冲向厕所。

“Come on!这里有任何人没喝酒的吗?”

椅子上的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人说话。大家的视线渐渐聚集到House身上,House转身,一个14岁的少年颤巍巍举起手,从插在手臂上的残留部分来看,他大概和酒瓶有个过分亲密的接触。

 

17:50,PPTH 门诊,1号检查室门口

不幸今天在门诊部轮班的是新来的Jean。本来,在圣诞夜值班就已经是不幸的事,更加糟糕的是今天来门诊的是PPTH出名难对付的Dr. House。虽然,Jean好奇地想,她已经有20分钟没听到检查室门打开的声音了,大概又是一个棘手的病例吧,她这么想着,继续手头的工作。

此时,大门外,一串湿哒哒的脚印正从医院门口一路延伸到停车场,而脚印旁边,一个个圆圈形的痕迹清晰可见。

 

18:47  221B门口

“What the F…”House低声咒骂着,用力推了推门,门发出奇怪的声响,还是没法打开。House用力拿拐杖捅门,房内传出奇怪的闷响声,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门被打开了。房间里一片狼藉,茶几上放着的杯子变成满地碎片,而本来放着杯子的地方瘫着一只姿势诡异的黑猫。门边的架子歪向一侧,折起的地毯被蛮力弄得撕裂开一道口子。

没关的电视里,演员们还在勤勤恳恳地表演。

“Have a nice day, Lucy.”

“You too, Mike.”

 

一年前,221B

“猫,一只猫?”House不可置信地用拐杖捅着蜷在脚边的黑猫。

“嘿,别这样对Greg。”Stacy伸手把猫捞到怀里,小奶猫在抚摸下发出愉快的咕噜声。大只的Greg显然不怎么开心。

“我就离开了三天,你居然买了一只猫?”

“你看它多可爱,”Stacy把猫举起来,猫仿佛不喜欢的样子,把头扭向一边,和对面故意扭开头不看猫的House一模一样,“它让我想起你了。”

猫和人转过来对视一眼,Greg喵地一声跳下Stacy膝盖跑开了,House借机挤到Stacy身边,揽过女友的脖子,满是胡茬的脸用力压上去。

 

20:00 空地

House转了转,终于找到一个土质松软点的地方,他用脚把石头踢到一边,随手把装着死猫的袋子扔到坑里,转身准备离开。

“Gregory House?”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House回头,一个棕发的男人笑着示意他,“你召唤我?”

 

三个月后的某天

“说真的,那天你怎么会突然钻出来?”House揉着怀里小恶魔的“耳朵”,边懒洋洋地发问。

“我都等了100年了,我刚上任,那个路口就被附近的住客改成了菜地,你也知道地狱的行政管理系统有多慢,我的调任申请到现在都没人批。”Wilson趴在House身上,尾巴在被子下面一晃一晃。

“这不是我的问题。”House显然没有被恶魔先生糊弄过去。

“我太无聊了,100年都要在那个没人召唤的地方等着,你把黑猫扔下去的时候,我就钻了个空子……”Wilson转到一边,抖开House放在自己耳朵上的手,尾巴伸出被子去够床头柜的水杯。

“所以你对我一见钟情?”House装作不经意地问。

啪,水杯掉在地上。

House忍不住裂开嘴角,完全戴不回往日那个装作不在乎的面具。身边的恶魔泄气般直起身子,抬头在House嘴角印下一个吻,“我去煮早餐了。”头顶一对黑色的角在阳光下微微发紫,身后的尾巴松松搭在大腿上,无意识地晃动,勾得House心痒痒得。这可不能怪他,大清早的,Little Greg刚睡醒呢。

“别耍赖。”恶魔先生的话从门外飘进来,混合着冰箱门开合的声响。卧室里,本来好端端盖在House身上的棉被忽然自己卷成一团砸到House头顶。

“你知道人类没有氧气会死吧?”闷闷的声音。

“正好,我还缺一个搭档呢。”Wilson面不改色地回答,晃动地更欢快的尾巴却出卖了他。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