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桑

纯欧美圈,cp多墙头杂。
DC Batfam|杯面是信仰
不吃蝙x反派(包括蝙猫)
本命cp:
Hilson(House M.D)
SV+N(QAF UK)
Miranda+HamlitonFlint+Sliver+Madi
(Black Sails 黑帆)
近期偏好:
斯巴达克斯&黑帆

【BS】标题内详 FlintHamlitons(→SilverFlintHamlitons)

Title: 5 times James cut his hair and one time he didn't

Relationship: James Flint/The Hamlitons 
(章节单独标识)

Rate:Mature
(限制部分完整发sy)


雾都这个名字最近似乎失去了它的真实性,难得展露头角的阳光铺洒在满是泥泞生活垃圾和污垢的路面上,马车不时快速跑过,马蹄子溅起的泥点怕打着过往路人的衣摆。马蹄和铃铛的清脆声响混杂市井的喧闹,形成古怪而和谐的曲调。

一辆由两头漂亮的棕毛大马牵着的马车慢下来,停在一处略显冷清的宅院门前。
“James,你来了!”Thomas兴奋地说, "我还以为你改主意了, 过去这么久的时间。"

"Ah, my lord." James似乎有些紧张,赶路的急促和炎热的天气让他的面颊有些红润,额头上浮着一层汗珠。

"Thomas, please.”Thomas 坚持, 整个人因James的到来而欢快起来,眼中闪烁着光芒,让他显得更是迷人。

"你来了,"Miranda惊喜地说, 从走廊里出来, "我都快认不出你的声音了。”她一如既往得优雅,邀请James进来。

Mcgraw头一次觉得站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手该怎么放,是站直还是友善地垂着肩膀,一切都变得难以决定,甚至是站在哪里都变得不容易。他向后退了几步,试图和Miranda让出合乎礼仪的距离,却和侧身的Thomas撞了个满怀。

“抱歉,My Lord,”他有些尴尬地缩回来,脸上因炎热而带上的颜色加深了。

=

“难得的好天气?”Thomas善解人意地没有提起进门时可怜的中尉的慌乱,而是谈论起了天气。

“是的。”

“不觉得有些炎热?”把假发放到一边,Thomas捋了捋寒湿贴在头上的金发。

“我以为我们应该讨论船只的安排?”James垂下头,仿佛地板突然变得格外吸引人。

“如果你情愿的话,”Thomas顿了顿,摆弄着桌上的那本书,“或者我们可以讨论你上次借走的那本小说,或许聊聊奇闻趣事可以让你放松些。”

“我以为瘟疫和拿骚问题一样严肃繁复,实在不是什么让人放松的话题。”

“起因也许确实让人深思,可你不觉有趣的情节和轻快的文笔让整个话题轻松了不少吗?当然,我不否认瘟疫的背景值得深思。”

“或许对作者来说瘟疫只是一个开启故事的话头,可它的频繁发生,并不应该一笔带过才对。”

“我听说在新大陆已经开始流行一种新的治疗方法,也许假以时日它的频率会逐渐减少的。”

“但死亡对于普通人来说总是太过容易了,不是瘟疫,就是饥荒,或者任何因为缺少食物和钱财带来的结局。”逐渐沉浸在话题中的James不再紧绷,也许是为了更好地辩论,他站得离书桌越来越近,姿态也没有原本那么正式。

“那就改善这一点?建立一个像孤儿所那样的组织,把无能为力的人收集在一起,给他们食物和工资,组织他们工作。”

“那样没有用,他们只会继续把得到的钱花在酒和女孩的身上,而固定的食物来源又会让他们更懒惰。”

=

激烈讨论的两人没有注意到砰砰的敲击声,直到笑吟吟的Miranda端着茶盘走到书桌旁边,放下盘子的震动让上好的瓷器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男孩们?”

“吾爱。”Thomas接过茶杯,侧身轻吻妻子的手背。

Miranda收回手,搭在James肩上。“有点热?”绕了绕中尉捂在肩上的头发,发尾已经因为汗湿而黏在一起。“要不我帮你编起来?”

“其实我在考虑要不要剪短一点,确实有些热了。”James把发尾勾到身前,卷起的发梢随着惯性在胸前晃荡,比起上次的刚过肩膀已经长了不少。

“我可以帮把手?”Miranda愉快地建议的同时,Thomas玩笑般地抗议“我喜欢现在这个长度。”

“你可不用大中午在热带的海面上巡视。”James忍不住调侃回去。

“至少留够长度让我有东西可抓?”Thomas把手伸进姜红色的发丛里,指尖熟练地按摩着James的头皮,满意地看着James无意识地向后仰头,像是一只被抚摸的猫咪。

=

“到这里?”Miranda挥舞着金制的大剪刀,有些笨拙地比划着蝴蝶骨的位置。

James轻声说着,“一点一点剪,”假装他对结果并不在意,只有无意识地扭动的手指出卖了他。

几缕火燎般的发丝洒落在光滑的地板上,仿佛秋日烈焰下飘飞的红叶。Thomas伸手试图抓住,却只是扑了个空。

评论

热度(4)